轩墨鹤

【MIC】乙女文 大冤种池约翰

王一浩篇⑥

王一浩:MIC男团队长、唱歌、跳舞、写歌、作曲、散打、做饭、养孩子(哥四个)?1987.5.17

赵嘉轩:刑警队队长、当过五年兵、做饭、照顾人、男女通吃 1992.9.12


东北男人与东北女人的碰撞,擦出的爱情


“哎我,我的肩膀。痛痛痛!”赵嘉轩揉了揉撞痛的肩膀把地上的刘瑞雪拽了起来

“怎么了?碰到哪了?碰没碰到胳膊!”王一浩听到赵嘉轩喊痛丢下池约翰上前查看赵嘉轩的情况

“没事没事,撞到肩膀了”赵嘉轩推开王一浩拉着刘瑞雪往下个房间走

“浩哥!等等我!”池约翰看张敬豪赵泳鑫也跟着走了,只留下池约翰自己爬起来去抓王一浩衣角


“emmm……挂五彩布给老仙,挂福在墙上,摆放好桌椅”赵嘉轩读线索给大家听

“五彩布在这,福在哪?凳子又哪去了?”赵泳鑫看着桌子上的东西烦烦翻翻找找也没找到福

“那就先挂五彩布吧”赵嘉轩提议

“好”赵泳鑫帮着拿五彩布去挂

挂好五彩布,上方的盒子突然打开掉落了几张线索,这可把赵泳鑫吓了一跳

“啊啊啊啊!吓死我了”赵泳鑫被吓得跳上离他最近的赵嘉轩身上

“欸欸欸!下来!我胳膊!”赵嘉轩用右手抱着赵泳鑫,赵泳鑫整个人都挂在赵嘉轩身上,可把赵嘉轩累坏了

“下来!抱张敬豪去!人家胳膊还伤着呢”王一浩上前把赵泳鑫扒搂下来扔给张敬豪

“我看看线索……四月生,有单线任务欸!谁抽到四月了!”赵嘉轩问几个人

“我……”池约翰颤颤悠悠的举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嘉轩在旁边笑的前仰后翻

“我不去!单线任务!你们还不如杀了我!”池约翰紧紧抱住王一浩的脖子不撒手

“你们谁抽到了四月”工作人员的声音从对讲机里传出

“那个抱着别人不撒手的那个小胖子”赵嘉轩抢过王一浩手中的对讲机,把池约翰供了出去

“欸欸欸!别啊!我害怕啊!”池约翰拉住赵嘉轩的袖子让她别说了

“好的,那就让抽到四月的男生去带有新字的棺材去查看线索”工作人员又在对讲机传出话来

“去吧!I miss you”王浩拍了拍池约翰的背

“我不!我害怕!”池约翰还是抱着池约翰的脖子不撒手

“快去做任务!不要耽误进度!”赵泳鑫拉着池约翰让他下来

“我不!”池约翰拒绝

“去吧去吧!我们在后面保护你”张敬豪拍了拍池约翰的背,池约翰才撒手松开了王一浩的脖子

“嗯……带新字的棺材是你们两个刚才带过的棺材”赵嘉轩思考了一下

“好,我去!”池约翰壮了壮胆子,抢走赵嘉轩手里的小蜡烛去出了房间的门


“啊啊啊啊啊!”池约翰被NPC吓了回来


NPC在池约翰刚出去的时候突然出现在池约翰面前把池约翰吓得嗷嗷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泳鑫在后面疯狂爆笑

“欸欸欸!呼呼!”赵嘉轩被刘瑞雪退后撞到了柜子的一脚,撞在了腰上

“啊啊啊啊啊!吓死我了!”刘瑞雪抱着赵嘉轩,害得赵嘉轩持续撞在柜子的桌角,腰部卒

“我不去了!她老吓我!”池约翰被吓的跑到王一浩身上挂着

“行了行了,我站着门口陪你好不好”王一浩薅池约翰的衣服让他下来

“好吧”池约翰勉强答应,颤颤巍巍的去带新字棺材做单人任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池约翰做完单人任务跑了回来,王一浩慢慢悠悠在后面跟着扣了扣耳朵

“线索是什么?”赵嘉轩问池约翰

“诺”王一浩递给赵嘉轩一个盒子

“有锁啊,线索是什么?”赵嘉轩拿到盒子看了看

“emmm……什么最重要的日子”池约翰磕磕巴巴回答

“最重要的日子,刚才那个线索是……!她老婆祭日!腊月二十八……1939年腊月二十八……墙上日历是1940年一月十四……初六”赵嘉轩推算日子破解密码锁

“昂……二月五日!”赵嘉轩算出来打开密码锁拿出一个符本和白纸

“我去!牛!”赵泳鑫看见赵嘉轩只用一句话就破解了密码感到惊讶

“厉害啊小轩”刘瑞雪的大拇哥送给了赵嘉轩

“行了行了,听剧情”赵嘉轩打断还要继续惊讶的几个人


“要画符啊,这什么笔!”池约翰看到旁边有个笔筒,笔筒里面装了半桶水里面跑着一根毛笔

“大哥,这是毛笔,笔不咋好就是了”赵嘉轩像看傻子一样看池约翰

“哦”池约翰摸了摸头转头找王一浩去了

“应该画最后一个图,只有这个图用的最多,都有痕迹了”赵嘉轩翻着这本符咒书

“那画呗”

“哦”

赵嘉轩画完符咒,剧情又开始了

“请大家分伙分别到两个柜子里面躲避女鬼”工作人员在对讲机里面喊


赵泳鑫和池约翰拉着呼呼就去了左边的柜子里面,剩下三个大胆慢慢悠悠走到右边柜子里面


咚咚咚……

两个柜子分别滑到两个不同的房间,赵泳鑫他们柜子因为机关的运动吓得嗷嗷叫


“你们可以打开柜子出来了”工作人员的声音从对讲机里传出


“哟呵,两个房间啊”张敬豪一脸看戏在房间里面转悠

“走到尽头看看”王一浩提议


“救命啊!为什么分开!”池约翰鬼嚎


这边三个怂怂的状况是刘瑞雪抱着池约翰,池约翰一手抱刘瑞雪一手抱赵泳鑫


“这有盒子,生肖锁还有一张线索”张敬豪捡起地上的东西摆弄

“我来吧”赵嘉轩拿过张敬豪手中的生肖锁按着线索给的提示尝试打开生肖锁


池约翰拖着两个人走到房间尽头,看到对面的王一浩他们心瞬间就放了下来


“你们需要看天花板上的字条,上面有灯你们需要跟着光按每一个字条,协助另一边”工作人员刚说话,王浩就把对讲机给了赵泳鑫

赵泳鑫看了看周围发现有一个竹竿就开始往天花板怼


“解开了!”赵嘉轩破开了生肖锁,赵泳鑫那边也完成了任务

“你们可以把刚才的柜门关上了”对讲机又开始说话了,赵泳鑫把对讲机还给了王浩,抱着池约翰颤颤巍巍去把柜门关上


剧情开启,机关开启

两个柜子移动的声音把赵泳鑫他们吓个半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嘉轩看着三个人的造型笑的前仰后翻

“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赵泳鑫看到赵嘉轩笑的不成样子气急败坏

“这块是什么情况?”张敬豪在新房间逛悠

“抢凳子?就剩五个人?”池约翰看了一眼墙上的字条

“还有丢手绢?”赵嘉轩拿着刚刚从生肖锁那个盒子里拿出来的手绢


剧情开始


“好家伙,第一个就丢手绢”刘瑞雪惊呆

“来吧,开始吧”池约翰


剧情广播

丢手绢丢手绢丢手绢


“手绢到谁哪了?”张敬豪问

“我”***走出来

“拿到手绢的人不用参加下一轮游戏”工作人员的声音又传出来


剧情广播

咚咚锵!咚咚锵!(非常阴暗的歌)


“哈哈哈哈哈哈,***!你没抢到”池约翰嘲笑着***


到底是谁没抢到凳子拿到手绢呢,你们等下章吧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