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墨鹤

【MIC】乙女文 大冤种赵泳鑫

王一浩篇⑦

王浩:MIC男团队长、唱歌、跳舞、写歌、作曲、散打、做饭、养孩子(哥四个)?1987.5.17

赵嘉轩:刑警队队长、当过五年兵、做饭、照顾人、男女通吃 1992.9.12


东北男人与东北女人的碰撞,擦出的爱情


剧情广播

丢手绢丢手绢丢手绢


“手绢到谁哪了?”张敬豪问

“我”赵嘉轩走出来

“拿到手绢的人不用参加下一轮游戏”工作人员的声音又传出来

“正好,我不用抢凳子了!芜湖!”赵嘉轩沾沾自喜道


剧情广播

咚咚锵!咚咚锵!(非常阴暗的歌)


“哈哈哈哈哈哈,浩哥!你没抢到”池约翰嘲笑着王浩

“真服了”王一浩坐等工作人员宣布下一个指示

“刚刚丢手绢输了的和抢凳子输了的把那口棺材拽出来躺进去”工作人员指示

“嗯???!现在换人来得及吗?”赵嘉轩听完这话立马否决

“来不及了!去吧你!”刘瑞雪把赵嘉轩推进了棺材,让赵嘉轩躺了进去,张敬豪也把王一浩推了进去

“欸欸欸!”赵嘉轩还想挣扎一下,让王一浩抱住了 


赵嘉轩立马红了脸,试图转过身不看王一浩由于棺材太小转不过去,王浩也一直抱着赵嘉轩


“让你的伙伴把你们两个推进去”工作人员传出声

“你们几个把我们两个推进去”王一浩在棺材里面喊

“好”池约翰答应着把棺材推进去


“你们两个可以出来了”工作人员说着


“松手!松手!松手!”赵嘉轩拍着王一浩抱着她的手

“哦”王一浩撒开手先从棺材里面出来,拽赵嘉轩起来

“谢谢”


“你们两个需要自己把大门打开,放你的伙伴进来,完成下一个任务”


“emmm,那我瞅瞅这个线索”

大门,蜡烛,雨伞

阵灵木,棺材,斗笠


“现在差蜡烛和阵灵木”赵嘉轩瞅了一圈得出来的结论

“那里有盒子”王一浩拍了拍赵嘉轩的肩让她转头

“哦豁,蜡烛!”赵嘉轩打开盒子掏出蜡烛给王一浩

“阵灵木?在哪”王一浩又开始找

“这下面有两个柜子”赵嘉轩踢了踢下面的柜门

“我瞅瞅”王一浩拉开一个柜门发现没有东西又去拉另一个柜门发现这个柜门是密码锁但是由于工作人员粗心门没锁上,让王一浩拽开了发现了阵灵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嘉轩看到这个密码锁跟假的一样笑出了声

“那我们摆放一下吧”赵嘉轩手里只拿了刚开局的小蜡烛和对讲机,其他三样大东西都在王一浩怀里抱着

“放这!这有凹槽”赵嘉轩起身撞到了旁边的柜子才发现柜子上有凹槽

“那蜡烛呢?”王一浩放好阵灵木拿着两个蜡烛不知所措

“这!这有蜡印”赵嘉轩拿着小蜡烛照亮看到了蜡印

门一下子打开,四个人仓皇逃窜进小房间


另一边

“我们做什么?”刘瑞雪问

“坐着吧”池约翰说

“我觉得你朋友和浩挺配的”赵泳鑫怼了怼刘瑞雪

“昂,小轩之前确实说过浩哥是她的理想型”刘瑞雪想了想说

“撮合撮合吧,王浩也不小了”张敬豪推了推赵泳鑫和池约翰

“我看行!”池约翰拍手叫好

滋滋滋!

“啊啊啊啊啊啊!”赵泳鑫听到电棒的声音蹭一下窜到张敬豪怀里,张敬豪公主抱赵泳鑫,池约翰和刘瑞雪两个人互相抱着

“拿命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四个人被逼到墙角瑟瑟发抖

NPC退场

门开,四个人一窝蜂的跑了进去


“干嘛!”王一浩看着跑进来的四个人一脸无奈

“刚刚有NPC!吓我们!”赵泳鑫被吓得说话支支吾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你那小胆还玩密室逃脱!我一拖五说什么了”赵嘉轩嘲笑赵泳鑫的胆子

“这倒也是”张敬豪摸了摸头不好意思的说

“行了,看看还有什么任务吧”赵嘉轩推开几个人走出去听剧情


“哟呵,需要七月的人去刚才挂五彩布的房间拿纸人”赵嘉轩看赵泳鑫一脸坏笑

“我不!我不去!”赵泳鑫挂在张敬豪身上不下来

“我要是有手机肯定把这一幕拍下来给张亦阳看,看看他干爹多胆小,让张亦阳别和他干爹学”张敬豪拿张亦阳刺激赵泳鑫


赵泳鑫下来拿着赵嘉轩手里的小蜡烛就走了,刚走出门就被NPC吓回来了


“啊啊啊啊,张敬豪你陪我!”

“男子汉大丈夫,你自己去,给张亦阳打个榜样”

“张亦阳又没来!”

“我不去!”


赵泳鑫还是一个人颤颤巍巍去之前的房间拿纸人,一路上都在尖叫


“真服了!”“真服了!”“我以后再也不玩了!”“太吓人了!”赵泳鑫抱着纸人开始念念念

“行了,别念了,把纸人放棺材里面吧”张敬豪抢过赵泳鑫手里的纸人丢到棺材里面,棺材板一合,剧情就开始了


“你们现在需要到桃木桩下面敲击它,不能停,直到鬼魂破散”

“那我们分两波”赵嘉轩提议

“我和小轩一起”王一浩站到赵嘉轩身后不管其他人

“我也去!”刘瑞雪也跑到赵嘉轩身后

“那你们三个一起”赵嘉轩把池约翰推给赵泳鑫拉着刘瑞雪就去桃木桩下面等待敲击


“你们可以开始敲了,不能停一直敲”


期间还有NPC过来吓唬他们,赵嘉轩这边王一浩蹲地上敲击桃木桩,赵嘉轩和刘瑞雪站在一边,刘瑞雪被突然出来的NPC吓了一跳,直往赵嘉轩怀里钻,赵嘉轩看到NPC还微笑着跟人家打招呼,NPC见状吓那三个人去了。赵泳鑫这边是张敬豪再敲,赵泳鑫和池约翰抱团,被突然过来的NPC叫的更大声(赵泳鑫的嗓子大家是知道的),赵泳鑫被吓的差点踢到张敬豪的头


“好的,鬼魂已散,你们可以回到刚才的房间了”


“没任务了吧”赵泳鑫弱弱的问了一句

“应该没了”张敬豪回了一句

“还有剧情”池约翰说完赵泳鑫往张敬豪身边走了一步

“嚯,到最后居然是抒情”赵嘉轩听完剧情笑了出来

“行了,剧情结束了我们是不是也完事了”刘瑞雪问赵嘉轩

“嗯,应该是吧”赵嘉轩自己也不确定

“你们可以退场了”

“芜湖!快走快走!”赵泳鑫第一个跑出去,迎面撞到了NPC抱着布娃娃出现在门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赵泳鑫头发都被吓竖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头发都竖起来了!”赵嘉轩指着赵泳鑫就开始笑,笑的停不下来

“吓死我了,啊啊啊啊啊,我要回家找妈妈!”赵泳鑫回去抱张敬豪整个人挂在张敬豪身上了

“走了走了”王一浩拍了拍张敬豪的后背就走了


出密室

“我再也不玩了,吓死我了”赵泳鑫出来第一件事就是说下次再也不玩了

“姑且相信你说的”张敬豪把赵泳鑫整下来,取手机给小刀发微信

“走了走了!吃饭吃饭!”池约翰走出店就招呼几个人去吃饭

“吃什么?”刘瑞雪问

“火锅!”赵泳鑫提议

“不行,小轩吃不了!”王一浩否决赵泳鑫的提议

“王浩,我不是你最爱的薰薰了嘛”赵泳鑫可怜巴巴的看着王一浩拉着王一浩的胳膊摇啊摇

“我没事,想吃就去吃嘛”赵嘉轩摆摆手拍下了这一幕

“走!火锅店!”赵泳鑫拉着赵嘉轩右胳膊就跑走了

(王浩:这怎么还有人抢我媳妇呢!)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