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墨鹤

【父母爱情】赵泳抖音四年更新一次居然是为了王浩!

是的,正如标题所说,赵泳抖音更新了,时隔四年,赵泳抖音终于更新了!喜大普奔


北京某练舞室

赵泳鑫发完抖音给王浩打了一个视频电话

“浩,我抖音更新了,你看见没”赵泳鑫在镜头外捂嘴偷笑

“嗯?我去看看”王浩举着手机掏出另一部手机看抖音

“豁,为了我拍的抖音啊”王浩看完抖音视频跟赵泳鑫说

“怎么了?不行啊?不行我删了,哼”赵泳鑫傲娇的撅起嘴给王浩看

“行行行,我一会去给你评论”王浩哄着镜头前的傲娇鬼

“你干嘛呢,浩”赵泳鑫问王浩

“在家等你”王浩特意拉开POLO衫上的拉链漏出纹身给赵泳鑫看

“别勾引我,我练完舞就回家”赵泳鑫舔了舔嘴唇不去看王浩的纹身

“阿薰,今天晚上回来吃不吃饭啊”王浩躺回沙发看赵泳鑫

“吃啊,薰薰都饿坏了,薰薰想吃你做的饭,薰薰好久没吃了”赵泳鑫撒娇给王浩看,王浩也早就给赵泳鑫做好饭了

“薰薰看,一桌子饭菜,薰薰不打算早点回来吗?”王浩把摄像头转到后置拍桌子上的饭菜给赵泳鑫看,又把摄像头转回去给赵泳鑫看纹身

“浩,别勾引我,沈阳还有巡演呢”赵泳鑫又不自觉的舔了舔嘴唇

“辽宁疫情严重,你巡演可能又会停”王浩调侃赵泳鑫这么说

“哼,我现在就回家,王浩你等着!你明天写想下床了”赵泳鑫气呼呼的拿东西准备回家

“家的大门为你敞开,VIP没关”王浩坏笑

“王浩!你故意的!我!我要跟你分手!我不跟你好了!哼!”赵泳鑫气呼呼的要跟王浩分手

“哎呦,我看看是哪个小朋友要跟我分手啊,那你不吃饭了?不回来吃饭我就喊约翰来吃”王浩撇撇嘴这么跟赵泳鑫说

“吃!不许找池约翰!等我!不分手了!我现在就回家!回家吃饭!吃肉!”赵泳鑫挂断电话就往家赶

王浩看着被挂断的电话摇摇头,把VIP关起来收拾干净等赵泳鑫回家


半个小时后

“浩!开门!”赵泳鑫敲门喊王浩

“来了”王浩走过去给赵泳鑫开门

“浩~让我亲一口”赵泳鑫关上门就去亲王浩,王浩的嘴软软的很好亲还很甜

“行了,洗手吃饭吧”王浩推开赵泳鑫,结束赵泳鑫进屋的亲吻,拉着赵泳鑫就去厨房洗手吃饭

“浩,你给我评论了什么?”赵泳鑫边洗手边问

“太到位了 这小劲儿抻的绝了”王浩跟赵泳鑫说

“嘿嘿,mua”赵泳鑫又亲了一口王浩去餐桌上准备吃饭

“吃吧,你爱吃的土豆鸡腿”王浩把土豆鸡腿推到赵泳鑫面前

“就知道浩哥最爱我了”赵泳鑫飞吻给王浩

“行了,你去一会去看看约翰给你评论的吧”王浩眯着眼睛笑着看赵泳鑫

“我瞅瞅,串给我评论啥了”赵泳鑫拿起手机点开抖音看“串是不是找打?你把串给我喊来,浩哥散豆豆!”

“行了行了,明天我喊约翰来,明天当你面散他行不行”王浩笑呵呵的陪着赵泳鑫吃饭

“浩~我抖音关注你了~”赵泳鑫举起手机给王浩看

“好~”


吃完饭房间

“浩~我还想吃肉”赵泳鑫搂着王浩不撒手一个劲蹭王浩

“吃什么吃,晚上土豆鸡腿那么多肉还不够吃啊”王浩推了推赵泳鑫,发现推不动,赵泳鑫搂的太紧了

“浩~你就这么忍心让你的薰薰吃不到肉晚上睡不好觉吗?”赵泳鑫持续撒娇给王浩看

“行了行了,就一次”王浩被赵泳鑫磨得选择妥协,赵泳鑫也开始了自己的行动

评论(26)

热度(2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