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墨鹤

【MIC】乙女文 王一浩官宣

王一浩篇⑩

王一浩:MIC男团队长、唱歌、跳舞、写歌、作曲、散打、做饭、养孩子(哥四个)?1987.5.17

肖顺尧:MIC男团团傻?唱歌、跳舞、rap、写歌、演戏、拳击 1988.3.23

赵泳鑫:MIC男团副队长、唱歌、跳舞、写歌、作曲 1988.8.25

池约翰:MIC男团团欺、唱歌、跳舞、写歌、作曲、已婚人士 1989.7.20

檀健次:MIC男团团宠、唱歌、跳舞、写歌、演戏 1990.10.5


赵嘉轩:刑警队队长、当过五年兵、做饭、照顾人、男女通吃 1992.9.12

夏诗筠:维密女模特,与赵嘉轩是高中同学 1991.4.6

季诗萱:服装设计师,和刘瑞雪、夏诗筠是合作伙伴 1989.2.7

刘瑞雪:宏宇天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已婚人士 

齐玥:艺术家,看完猎罪图鉴转行当画像师,在赵嘉轩队里当画像师 1990.12.25


现在是直接开五个人的故事了,反正我打算先让王浩结婚🌚,没别的意思就是浩哥岁数在那了,对吧🌝


瓦耀怂鸟(10)

王一浩同学:哎嘿

Steelo:你喝假酒了?

豆豆:你不是去接嘉轩了吗?

how哥:什么情况?

王一浩同学:表白了,同意了,我有对象了

Steelo:果然是喝假酒了

豆豆:我去问问呼呼!

how哥:肯定喝假酒了

兮尔:什么情况?

美狼:我错过了什么?

冯爷:👀👀👀

璐爷:👀👀👀

小鸟:👀👀👀

娇娇:👀👀👀

王一浩同学:照片

Steelo:人家小轩咋看上你的

how哥:人家不计前嫌?

豆豆:我看小轩应该不图钱

王一浩同学:我看你们都欠散

兮尔:呀!这不是那个漂亮小姐姐嘛

豆豆:我再拉个群


瓦耀怂鸟和他们的老婆们(16)

轩:我没结婚,我走了!再见!

轩已退群

呼呼已邀请轩进群

呼呼:不许退群!

Steelo:我没对象啊

兮尔:我也没有🥺

美狼:过分了吧

小鸟:太过分了

王一浩同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豆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娇娇:这群行

瓦嫂:你闺女饿了,整饭去

娇娇:好勒

how哥:妻管严

刀姐:带亦阳去睡觉!

how哥:好勒

豆豆:你不也是,哈哈哈哈哈哈

呼呼:走走走,间谍过家家更新了

豆豆:好噢

瓦嫂:来来来,让我看看浩哥女朋友长什么样

刀姐:快快快发照片

轩:啊嘞?啊嘞?啊嘞?

呼呼:照片

呼呼:照片

呼呼:照片

瓦嫂:好帅!

刀姐:长得真好看

轩:😘😘😘

王一浩同学:我女朋友!

轩:开你车!开车别玩手机!

刀姐:什么时候出来一起吃饭!

轩:昂,我看看哪天不忙的吧。王浩私生出事了,今天忙着处理这事呢

Steelo:又出啥事了?

美狼:又咋的了

兮尔:这帮私生没完了?

轩:奥,他们搞自残,有一个死了

Steelo:!!!

美狼:这都啥事啊

兮尔:这帮私生!

瓦嫂:那哪天有空出来吃饭

刀姐:没错没错

轩:好耶!


“浩哥,你手机密码多少?”赵嘉轩把王一浩手机抢过想玩他手机

“你生日”王一浩看了一眼赵嘉轩输密码,笑嘻嘻的

“什么时候改的?不是刚表白吗?”赵嘉轩看了看王一浩

“陪你吃完饭改的”正好碰到红绿灯,王一浩顺势摸了摸赵嘉轩的头

“哦~这样啊”赵嘉轩把王一浩的手拿开看看王一浩手机有什么软件


赵嘉轩翻翻找找也没看见手机里面有什么游戏,盯着微博看了好久点了进去


“emmm……咋老有狗仔拍我们两个!”赵嘉轩拿着王一浩手机看微博发现两个人又上热搜了

“又拍到什么了?”王一浩笑着摇摇头

“吃饭,海边都拍到了”赵嘉轩点进去看了看,没看见有王一浩亲她和表白的照片就放心了

“哦,没关系,回家我就发微博”王一浩右手伸过去掐了一下赵嘉轩脸上的肉

“别掐我脸!”赵嘉轩拍开王一浩的爪子

“你太瘦了,脸上都没有肉”王一浩揉了揉拍疼的手,嫌赵嘉轩太瘦了

“见过嫌女朋友胖的没见过嫌女朋友瘦的”赵嘉轩翻看王一浩的微博


“你多少斤啊,这么瘦”

“我身高165,体重80斤吧”

“太瘦了!这两天得把你喂胖点”

“不要!”

“太瘦了!对身体不好!”

“我这是肌肉!我不瘦!”

“胖点也没关系的”

“哼!”


“欸!你这又去哪?这不是回呼呼家的路!”

“去我新家”

“嗯?那你之前咋不去住”

“因为你啊”

“咋?你对我一见钟情啊”

“对啊,不信吗?”

“信信信”


王一浩新家是一栋小洋楼

“这小区好眼熟啊……”赵嘉轩看着这小区很眼熟开窗探头看

“来这办过案?”王一浩问

“不记得了,就是好眼熟”赵嘉轩摇摇头也不清楚

“到了,下车吧”王一浩先下车给赵嘉轩打开车门贴心的护住赵嘉轩的头让她下车

“还带小院啊”赵嘉轩环顾小洋楼拉着王一浩

“嗯,可以给你摘种茉莉花”王一浩揉了揉赵嘉轩的脑袋

“别揉了!头发都乱了!”赵嘉轩的头发被王一浩揉乱了,整个人就像炸毛的猫

“走吧走吧进去吧,换身衣服我给你梳头”王一浩把赵嘉轩拉进屋里带她去卧室换衣服

“昂,忘了让约翰和呼呼把你衣服送来了”王一浩看着衣柜里面全是他自己的衣服尴尬的挠挠头

“你故意的吧”赵嘉轩转过身看王一浩,王一浩眼神躲闪

“嗯……是故意的”赵嘉轩看王一浩的眼睛就知道王一浩是故意的了

“那你穿我衣服吧”王一浩拿了一件黑色体恤给赵嘉轩,赵嘉轩把王一浩推出门自己换了衣服

“我以为我穿你衣服不会很大呢”赵嘉轩看着衣摆到大腿,裤子也没换还是穿着湿裤子

“你咋不把湿裤子脱了”王一浩看着赵嘉轩还是穿着刚才的裤子问

“不要!睡觉再脱”赵嘉轩推开王一浩去客厅坐着

“这丫头”王一浩被推开无奈的摇摇头

“咋的!”赵嘉轩翘起二郎腿摆出大爷的姿势看着王一浩

“我拿有运动短裤,你去试试?”王一浩去衣帽间给赵嘉轩找短裤去了

赵嘉轩看王一浩在衣帽间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就去衣帽间看看王一浩怎么回事

“欸欸欸!”赵嘉轩扒门框想看看王一浩找没找到裤子,却被王一浩偷袭揽在怀里

“让我抱抱,我女朋友没抱过呢”

“屁,上午密室躺棺材你还抱我了呢”

“这不一样,上午你不是我女朋友现在是”

“行了行了,先让我把裤子换了裤子潮乎乎的”

“好~”


本来王一浩的运动短裤长短在膝盖上面,赵嘉轩穿完正好盖住膝盖


“王浩,你在干什么?”赵嘉轩走出来看见王一浩在打字很是好奇

“打算发微博”王一浩看了一眼赵嘉轩继续打字

“发什么微博”赵嘉轩走过去坐在王一浩腿上

“官宣微博啊”王一浩放下手机抱住赵嘉轩的腰搂到怀里

“不行!”赵嘉轩推开王一浩抢王一浩手机

“不给~”王一浩把胳膊伸老远

“哼!那让我看看”赵嘉轩抱膀装生气样

“好~给你~”王一浩把手机递给赵嘉轩,赵嘉轩看了一下觉得还行但是照片差点意思,打开自己手机找照片

“怎么了?”王一浩看赵嘉轩摆弄自己电话不玩他电话就问

“照片不好看,换一个!”赵嘉轩继续翻相册还是没找到心仪的照片

“那就现拍一个”王一浩把赵嘉轩搂在怀里,抢走手机拍了一张照片给赵嘉轩看

“这张还行”赵嘉轩看了看照片点点头,保存了一下内容找自己看看有没有互相关注

“我关注你了”王一浩看着赵嘉轩手指滑动就知道她在找什么

“哦?是吗?可能是我没看我自己微博的原因吧”赵嘉轩把手机递给王一浩抱着王一浩的腰掐了又掐

“发完了,别掐我腰”王一浩被赵嘉轩掐腰掐痒了,挠赵嘉轩的腰

“我这里不痒的”赵嘉轩被挠痒痒没反应,王一浩就去亲赵嘉轩的脖子

“欸欸欸!你又亲我!”赵嘉轩被王一浩亲了一口瞬间脸,耳朵和脖子都红了,不理王一浩

“怎么了?不行啊”一王浩笑呵呵看赵嘉轩,脸红红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哼!”赵嘉轩听到自己微博响了一声点进去看是王一浩@她的微博


MIC王一浩Phibian

月下有两个影子,一个我的一个你的@轩轩今天又是不想上班的一天

照片


轩轩今天又是不想上班的一天

我的眼里容不下别人但是能容下你@MIC王一浩Phibian

照片


“王浩!我困了~”赵嘉轩揉着眼睛找王一浩,一下子扑在了王一浩怀里

“好~那我抱你进屋睡觉”王一浩抱着自己小女朋友进主卧睡觉,把被子掖好就去客厅喝水去了


王一浩同学:约翰,我和小轩在新家就不回去了

豆豆:好,那我告诉呼呼一声

王一浩同学:嗯

豆豆:这么快就搞到手了,咱队长魅力无限啊

王一浩同学:滚滚滚,欠不楞登的

豆豆:语音 小轩在你那好好照顾她嗷,她脾气可倔了,难受也不说什么的,注意点她伤口,疼了肯定不说

王一浩同学:知道了呼呼

豆豆:我明天就和呼呼出去旅游了

王一浩同学:嗯,注意安全

豆豆:会的会的!那我们两个先睡了明天还要赶飞机

王一浩同学:嗯,去睡吧。晚安

豆豆:浩哥晚安


王一浩同学:小豪,睡没睡?

how哥:咋了

王一浩同学:问问,我睡不着

how哥:咋?女朋友都到手了还睡不着

王一浩同学:我怕我照顾不好人家

how哥:我看你是被你之前那几个前女友伤的吧

王一浩同学:干嘛说的那么直白(扎心了)

how哥:我看这丫头人挺好的,再说了人家是刑警,也不想你前女友啥也不干等你养活

王一浩同学:这倒也是

how哥:哪天出来吃饭,小刀可好奇你这个女朋友了

王一浩同学:好奇什么?

how哥:长得好看,美女都喜欢看美女知道不

王一浩同学:也是

how哥:小刀还把照片给张亦阳看了,张亦阳老喜欢了

王一浩同学:哈哈哈哈哈哈哈

how哥:行了,不早了都快凌晨两点了

王一浩同学:行,晚安

how哥:晚安


王一浩开主卧门看看赵嘉轩有没有被胳膊的伤口疼醒,看到赵嘉轩安安稳稳睡着就去客卧睡觉去了


“嗯?王浩刚刚开门看我?怕我胳膊疼醒吧”赵嘉轩心里想着翻个身压着了胳膊“嘶”赵嘉轩被这一下疼的差点叫出来

“真服了!”赵嘉轩又翻了回去继续睡觉


第二天清早,赵嘉轩被手机铃声给吵醒了,非常不耐烦的接起电话


“喂?”

“赵队!你哥他们来局里了”

“他们三个要干嘛?造反?”

“你三哥处理这个案子,你二哥来找你换药,你大哥纯来看戏”

“奥,那你让他们等着吧,我再睡会”

“别啊,他们三个虎视眈眈盯着我,我害怕”

“你自己处理,我再睡会”

“喂!喂!”


赵嘉轩挂断电话继续睡,直到王一浩做好早餐叫赵嘉轩起床吃饭


“小轩,醒醒,起来吃饭了”王一浩轻轻揉了揉赵嘉轩的脑袋试图叫醒她

“再睡一会~”赵嘉轩迷迷糊糊说了一句翻身继续睡,好巧不巧又压到了受伤的胳膊了“嘶~”

“哎呦,压到伤口了”王一浩上床把赵嘉轩翻过来扶起来揉揉胳膊

“唔~抱~”赵嘉轩伸手要抱,王一浩抱着赵嘉轩揉了揉脑袋

“胳膊疼不疼”王一浩关心着问

“不疼”赵嘉轩嘴硬说不疼,王一浩听完就放开赵嘉轩出了主卧

“唔~啊啊啊啊!”赵嘉轩看着王一浩不安慰自己走了出去就开始闹

“哼!”王一浩回头哼了一句就走开了

“哼!我也会!”赵嘉轩看王一浩还是不回来去洗漱把昨天王一浩洗过的衣服换上了,不理王一浩自己出门上班去了

“欸!吃饭!”王一浩本来打算等赵嘉轩去厨房吃饭再哄,结果听到关门声就跑了出去

“哼!不吃!”赵嘉轩气呼呼的上警车扬长而去

“啊这”王一浩留在原地看着赵嘉轩离去的背影


瓦耀怂鸟(10)

王一浩同学:兄弟们,江湖救急

how哥:你又咋了

王一浩同学:把小轩惹生气了

Steel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一浩同学:别笑,我也不是故意的

豆豆:我刚下飞机,咋了这是?

王一浩同学:让呼呼说话,你闭嘴

豆豆:奥

豆豆:语音 咋了浩哥

王一浩同学:那个,早上小轩翻身不小心压到胳膊,我就问她疼不疼,她说不疼我就转身走了,然后小轩就生气了,早上饭都没吃就去上班了

豆豆:语音 这……我可帮不了你,你自己解决吧

王一浩同学:啊……这

豆豆:语音 带着早饭去局里找她吧,哄哄就好了

王一浩同学:了解

Steelo:王浩,你可真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一浩同学:……

how哥:不知道谁昨天晚上不半夜不睡觉找我聊天

王一浩同学:……

豆豆:语音 小轩有时候对鸡蛋过敏给她带着过敏药

王一浩同学:好

Steelo:你们两个刚官宣完就吵架,真厉害

王一浩同学: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how哥:这都多久了咋还没上热搜?

王一浩同学:我和小轩认识几天就上了几天热搜,你看热闹不嫌事大是不是

how哥:是啊

王一浩同学:……

评论(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